标准搜索:

T/ZZB 3071-2023 微波炉用高压电容器

标准编号:T/ZZB 3071-2023
标准名称:微波炉用高压电容器
英文名称:High voltage capacitors for microwave ovens
发布部门:浙江省质量协会
起草单位:宁波碧彩实业有限公司、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宁波美商冠豪电子有限公司、嘉兴市杰达微波设备有限公司、宁波大东南万象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3-06-30
实施日期:2023-07-3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微波炉用高压电容器(以下简称电容器)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使用条件、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贮存和质量承诺。
本文件适用于在额定交流电压1800V至3000V范围内,叠加的直流电压的值为0.8√2倍交流额定电压下工作,额定最高温度不大于100℃,具有金属外壳,采用纸和(或)塑料膜作介质、金属箔作电极、浸渍合适油的非自愈式微波炉电容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3070-2023 乘用车外后视镜总成
下一篇:T/ZZB 3072-2023 便携式气泡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