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RIA 19002-2023 一次性使用医疗防护橡胶检查手套

标准编号:T/CRIA 19002-2023
标准名称:一次性使用医疗防护橡胶检查手套
发布部门:中国橡胶工业协会
起草单位:稳健(桂林)乳胶用品有限公司、桂林恒保健康防护有限公司、上海科邦医用乳胶器材有限公司、苏州嘉乐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天长市恒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市亿安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北京瑞京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国家橡胶及橡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西)、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乳胶分会
发布日期:2023-08-14
实施日期:2023-11-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09 M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灭菌或非灭菌一次性使用医疗防护橡胶检查手套(以下简称手套)的分类、材料、抽样和试片选择、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
本文件适用于医疗防护人员检查、诊断或治疗病患时为防止交叉感染而使用的检查手套。
手套的安全、正确使用方法和灭菌处理程序以及随后的包装和贮存程序,不在本文件的范围之内。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GXAS 552-2023 黄枝油杉造林技术规程
下一篇:T/CRIA 19003-2023 橡胶手套用泡洗干燥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