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GSSES 001-2023 甘肃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指南

标准编号:T/GSSES 001-2023
标准名称:甘肃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指南
发布部门: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
起草单位:甘肃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兰州交通大学
发布日期:2023-11-07
实施日期:2023-11-07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04 MB
内容简介
为推进甘肃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根据《关于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指导意见》(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银保监会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甘肃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甘肃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 62/T 4014-2019),编制组经广泛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编制了本指南。
本指南包括8章内容:总则、术语和定义、治理模式、农村生活污水特征与设施建设要求、污水收集系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技术、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投资、典型区域治理模式。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时间的推移,本指南还将不断得到补充和完善,本指南及其内容均不能作为使用者规避或免除相关义务与责任的依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GIEHA 045.2-2024 品牌评价 厨房器具 第2部分:健康吸油烟机
下一篇:T/GSSES 002-2023 甘肃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 运行维护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