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S/T 72-2023 海关信息化应用软件质量要求

标准编号:HS/T 72-2023
标准名称:海关信息化应用软件质量要求
英文名称:Requirements for quality of Customs information softwar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起草单位:海关总署科技发展司、全国海关信息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3-11-28
实施日期:2024-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海关信息化应用软件(以下简称“应用软件”)的功能性、性能效率、信息安全性、兼容性、易用性、可靠性、维护性、可移植性和用户文档集等质量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海关信息化应用署级项目的需求分析、详细设计、编码实现、项目测试、准入上线、项目验收等过程。海关信息化应用关级项目可参照执行。
本文件适用的预期用户包括:业务主管部门、总集成单位、项目实施单位、合同乙方等单位的相关干系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JG330482/T 019-2023 广场舞数字化管理规范
下一篇:HS/T 73-2023 海关机检设备智能审图信息系统接口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