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1/ 2027-2023 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即食食品现场制售卫生规范

标准编号:DB31/ 2027-2023
标准名称: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即食食品现场制售卫生规范
发布部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23-12-04
实施日期:2024-06-04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49.10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即食食品现场制售过程中的原料采购、制作、贮存和销售等环节的场所、设施、设备和人员等的食品安全要求和管理准则。
本标准适用于专门从事即食食品现场制售的店铺,以及超市、商场、食品店、便利店等食品销售场所内从事的即食食品现场制售活动。
本标准不适用于饮用水的现场制售活动、食品摊贩和即食食品自动制售活动,也不适用于餐饮服务经营者和集中用餐单位的食堂从事的各类餐饮服务活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1/ 2024-2023 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集体用餐配送膳食生产配送卫生规范
下一篇:DB3707/T 099-2023 生姜基质育苗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