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I 228-2023 宁静小区建设与评价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T/CI 228-2023
标准名称:宁静小区建设与评价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Developing and Evaluating of Quiet Community
发布部门: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
起草单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华元环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华展环境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海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3-12-14
实施日期:2023-12-14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给出了宁静小区建设原则和基本要求,明确了宁静小区的建设思路、建设内容,以及宁静小区评价流程、评价指标与评价方法等内容。
本文件适用于已建成投入运行后需要保持安静且具有明确边界的居住区开展宁静小区建设与评价工作,其他需要保持安静的区域和规划新建小区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I 227-2023 多模态人机交互技术要求
下一篇:T/CIIAS 0001-2023 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团体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