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ZB 011-2022 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

标准编号:T/ZZB 011-2022
标准名称: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
英文名称:Intelligent conventional circuit-breaker
发布部门:浙江省质量协会
起草单位:本标准起草单位: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浙江省断路器协会、浙江省高低压电器质量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07-30
实施日期:2022-08-3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以下简称断路器)的术语、定义、符号和代号、产品特性、标志、使用、安装和运输条件、结构与性能要求、试验方法、包装、运输、贮存和质量保证。
本标准适用于交流50Hz/60Hz,额定工作电流至8000A,额定工作电压至690V的配电网络中,用来分配电能,保护线路和电源设备,使免受过载,欠电压,短路,单相接地等故障危害的断路器。该断路器具有智能化、选择性保护功能,能提高供电可靠性,避免不必要的停电,可自诊断故障并含有更多测量功能。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0011-2022 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
下一篇:T/ZZB 0179-2022 木质复合免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