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AQ 8011-2023 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基本条件

标准编号:AQ 8011-2023
标准名称: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基本条件
英文名称:Basic conditions of work safety training institutio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起草单位: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应急管理部干部培训学院(应急管理部党校)、华北科技学院(中国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职工教育培训分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教育培训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3-12-20
实施日期:2024-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从事安全生产培训活动的机构应具备的基本条件、本文件适用于从事特种作业人员,矿山、危险化学品、石油天然气开采、烟花爆竹、金属冶炼等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活动的培训机构以及自主开展上述培训活动的生产经营单位。
本文件不适用于从事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活动的培训机构。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AQ 6111-2023 个体防护装备安全管理规范
下一篇:AQ 9012-2023 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评估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