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Y/T 4435-2023 土壤中铜、锌、铅、铬和砷含量的测定 能量色散 X 射线荧光光谱法

标准编号:NY/T 4435-2023
标准名称:土壤中铜、锌、铅、铬和砷含量的测定 能量色散 X 射线荧光光谱法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Cu, Zn, Pb, Cr and As in soil-Energy dispersive X-ray fluorescence spectrometry (EDXRF)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3-12-22
实施日期:2024-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测定土壤中铜(Cu)、锌(Zn)、铅(Pb)、铬(Cr)和砷(As)5种重金属元素的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法。
本文件适用于对土壤样品中铜(Cu)、锌(Zn)、铅(Pb)、铬(Cr)和砷(As)含量的快速定量分析。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Y/T 4434-2023 土壤调理剂中汞的测定 催化热解-金汞齐富集原子吸收光谱法
下一篇:NY/T 4436-2023 动物冠状病毒通用 RT-PCR 检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