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ISC 0042-2024 软件安全开发能力评估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T/ISC 0042-2024
标准名称:软件安全开发能力评估技术规范
发布部门:中国互联网协会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24-01-29
实施日期:2024-02-28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32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中广义的软件包含支持组织业务的软件和应用系统软件(可简称应用系统),其中狭义的软件是指由组织开发,通过出售等模式供第三方使用的软件,应用系统软件是组织为满足某项业务的开展而开发,供组织自身使用。如果软件与应用系统并列时,指狭义软件,其他时候指广义的软件。
本标准规定软件安全开发过程中需求、设计、编码、测试、部署/发布、运维等各个阶段的安全实现要求,对软件安全开发过程能力提供评估标准及依据。
本标准规定软件及应用安全开发体系在不同等级中的实践活动要求,适用于组织机构自身的安全开发能力评估和过程改进,适用于第三方开展软件安全开发体系能力评估认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ISC 0041-2024 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实施指南
下一篇:T/ISC 0043-2024 软件代码自主率测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