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CXH 001-2020 磁性玩具-巴克球

标准编号:T/ZCXH 001-2020
标准名称:磁性玩具-巴克球
英文名称:Magnetic toy-Bucky balls
发布部门:浙江省磁性材料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浙江省磁性材料行业协会磁性玩具分会,金华市新利磁业工贸有限公司,东阳市观山电子有限公司,东阳市中宇电声配件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12-21
实施日期:2021-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4  技术要求
4.1 预防误食
4.1.1 球体镀层内添加苦精并均匀分布在表面,球体味苦。
4.1.2 使用过程苦味不能消失,因使用不当或破损致使苦味消失,巴克球不能继续使用。
4.2 警告标志
4.2.1 应在外包装上印刷安全警示标志,警示内容为:“警告!本产品不适合14周岁以下儿童使用,妥善保管,严禁吞食!如果吞食请立即就医”。警示面积尺寸≥8cm×2.8cm,字体颜色为白底红字或红底白字。内包装醒目位置有“严禁吞食”标志。
4.2.2 内部真空袋和热收缩膜应符合GB/T 6675.2-2014中4.10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MYHZPXH-001 化妆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
下一篇:T/CERACU /AFCEC 100.3-2020 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 第3部分:机器人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