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MH/T 5079-2024 助航灯光系统规划设计指南

标准编号:MH/T 5079-2024
标准名称:助航灯光系统规划设计指南
英文名称:Planning and Design Guidelines for Aids Lighting Systems
发布部门:中国民航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4-02-19
实施日期:2024-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机场助航灯光规划设计方案对确保机场飞行区助航灯光及其电气系统安全、可靠、高效运转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指导行业科学、全面、系统地开展助航灯光系统规划设计,提升设计水平,结合《机场——机场设计和运行》(《国际民用航空公约》附件14 第Ⅰ卷 第九版)、《机场设计手册》(Doc 9157号文件)以及我国民用机场在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行方面积累的经验,制定本设计指南。
飞行区助航灯光及供电设计应贯彻国家的技术经济政策,做到保障运行安全高效、供电可靠、技术先进和经济合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1356-2024 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监管遥感调查技术规范
下一篇:T/CRHA 031-2024 机械通气患者误吸预防及管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