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2177-1990 数字控制机床的数控处理程序输出 逻辑结构

标准编号:GB/T 12177-1990
标准名称:数字控制机床的数控处理程序输出 逻辑结构
英文名称:Numerical control of machines--NC processor output--Logical structure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北京机械自动化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0-01-04
实施日期:1990-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通用数字控制处理程序输出信息记录的逻辑结构。该输出用作后置处理程序的输入信息。本标准适用于数字控制编程语言使用,每个使用一种数字控制编程语言的处理程序,应能产生本标准规定的刀位数据。每个后置处理程序应能使用在本标准中所规定的刀位数据作为它的输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1292-1989 数字控制机床的数控处理程序 输出2000型记录辅元素 (后置处理命令)
下一篇:GB/T 12646-1990 数字控制机床的数控处理程序输入 基本零件源程序参考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