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6964.3-1997 信息技术 字型信息交换 第3部分:字形形状表示

标准编号:GB/T 16964.3-1997
标准名称:信息技术 字型信息交换 第3部分:字形形状表示
英文名称:Information technology--Font information interchange--Part 3:Glyph shape representation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第二炮兵第二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7-12-26
实施日期:1998-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6964规定了字型资源的体系结构以及信息处理系统中字型交换格式。同时也规定了可用一般电子文件交换中构成字型参考的体系结构及格式。
本标准规定了字形形状表示的体系结构和交换格式。在GB/T 16964第1及第2部分定义的体系结构及交换格式表示的字型资源,用于ADN.1或SGML语法分析算法所承认的各种文件处理环境。
本标准定义的字型资源信息的编码被以ASN.1和SGML表示规定,以便生成一致性的字型资源,供这种处理环境之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6964.2-1997 信息技术 字型信息交换 第2部分:交换格式
下一篇:GB/T 16981-1997 信息技术 办公设备 复印机规格表中应包含的基本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