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6964.2-1997 信息技术 字型信息交换 第2部分:交换格式

标准编号:GB/T 16964.2-1997
标准名称:信息技术 字型信息交换 第2部分:交换格式
英文名称:Information technology--Font information interchange--Part 2:Interchange format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第二炮兵第二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7-12-26
实施日期:1998-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6964作为一个整体,规定了字型资源的体系结构以及信息处理系统中字型交换的格式。同时它还规定了能用于一般电子文件交换中构成字型参考的体系结构与格式。本标准规定了字型信息的交换格式以及交换所需信息的最小子集。
本标准需要GB/T 16964.1中所定义的特性定义。
本标准定义的字型子集建立在GB字型资源中必须出现的最小字型特性集。办公与出版环境中所需的文件与文本处理功能的范围极为广泛,为适应这种情况,可以预见,GB字型资源包含内容与最低限度的字型特性数相比要多。
本标准定义的字型资源被用在ASN.1或SGML语法分析算法承认的各种文件处理环境中。
本标准所定义的字型资源信息格式,规定在ASN.1或SGML中,为使生成的字型资源保持一致,以便在各种处理环境使用时所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6964.1-1997 信息技术 字型信息交换 第1部分:体系结构
下一篇:GB/T 16964.3-1997 信息技术 字型信息交换 第3部分:字形形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