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866-2004 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选择及计算导则

标准编号:DL/T 866-2004
标准名称: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选择及计算导则
英文名称:The guide for selection and calculation of current transformers and voltage transformer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电华北电力设计院工程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4-03-09
实施日期:2004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给出了电力工程用的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选择及计算方法,包括:保护及测量用互感器的性能要求,互感器类型和参数选择,以及相关的计算方法等。本标准主要规定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二次方面的有关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常规的交流电流互感器、电磁式电压互感器、电容式电压互感器、辅助电流互感器和辅助电压互感器。不适用于低电平输出的电子式互感器、测量和保护装置内部专用的变换器、直流电流互感器、交流操作专用互感器和试验室用互感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865-2004 126kV~550kV 电容式瓷套管技术规范
下一篇:DL/T 867-2004 粉煤灰中砷、镉、铬、铜、镍、铅和锌的分析方法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