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867-2004 粉煤灰中砷、镉、铬、铜、镍、铅和锌的分析方法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

标准编号:DL/T 867-2004
标准名称:粉煤灰中砷、镉、铬、铜、镍、铅和锌的分析方法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
英文名称:Analysis methods on arsenic cadmium chromium copper nickel lead and zinc in fly ash (Atomic absorption spectrometry)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电环境保护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03-09
实施日期:2004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燃煤电厂所产生粉煤灰的样品的溶解方法,及对砷、镉、铬、铜、镍、铅和锌进行分析的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
  本标准适用于燃煤电厂所产生粉煤灰的样品的溶解和用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对砷、镉、铬、铜、镍、铅、锌元素进行分析。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866-2004 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选择及计算导则
下一篇:DL/T 868-2004 焊接工艺评定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