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631.14-1998 润滑剂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14部分:U组(热处理)

标准编号:GB/T 7631.14-1998
标准名称:润滑剂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14部分:U组(热处理)
英文名称:Lubricants and related products(class L)--Classification--Part 14:Family U (Heat treatment)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化工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8-08-20
实施日期:1999-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L类(润滑剂和有关产品)中U组(热处理)产品的详细分类。它是GB/T 7631的一部分。本标准提供了用于金属材料热处理过程的润滑剂和有关产品的分类。本标准与GB/T 7631.1联系起来理解。本组产品根据不同应用场合分成几个品种。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631.13-1995 润滑剂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十三部分:A组(全损耗系统)
下一篇:GB/T 7631.15-1998 润滑剂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15部分:N组(绝缘液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