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CSG 10007-2004 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

标准编号:Q/CSG 10007-2004
标准名称: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
发布部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起草单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部
发布日期:2004-03-01
实施日期:2004-06-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505.94 KB
内容简介
预防性试验是电力设备运行和维护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保证电力系统安全运行的有效手段之一。预防性试验规程是电力系统技术监督工作的主要依据,1996年由原电力工业部颁发的DL/T 596-1996《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多年来对电力生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近年来,随着电力工业的迅速发展,新设备大量涌现,试验技术不断进步,为适应当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辖区内的实际情况,需要对原规程进行补充和修改。  依据DL/T 596-1996《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和有关反事故技术措施之规定,结合1997年以来新颁布的相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现另行编制Q/CSG 10007-2004《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作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标准。  本标准是在按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相关技术规范、规定,并考虑现行设备的实际运行要求而提出,适用于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工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SG 10006-2004 电气操作导则
下一篇:Q/CSG 10008-2004 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检验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