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CSG 10001-2004 变电站安健环设施标准

标准编号:Q/CSG 10001-2004
标准名称:变电站安健环设施标准
发布部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起草单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部
发布日期:2004-03-01
实施日期:2004-06-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95 MB
内容简介
为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成为经营型、服务型、一体化、现代化的企业,实现南方电网统一开放、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战略目标,确保南方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按照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管理思想现代化、管理制度规范化、管理手段信息化、管理机制科学化的要求,科学地建立和健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标准体系,规范变电站在保障人身和设备安全、保障人身健康、保障清晰安全的工作环境等而采用的各类设施的要求,提高变电站运行管理水平,同时体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总体形象,特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是在参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相关技术规范、规定,并考虑现行设备的实际运行要求而提出,适用于中国南方电网110kV以上等级的变电站,35kV及以下等级变电站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中涉及企业VI部分参见《中国南方电网视觉识别系统管理手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ZQ 4339-2006 弹簧垫圈
下一篇:Q/CSG 10002-2004 架空线路及电缆安健环设施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