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3000-2016 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

标准编号:GB/T 33000-2016
标准名称: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
英文名称:Guideline of China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management syste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13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立、保持与评定的原则和一般要求,以及目标职责、制度化管理、教育培训、现场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査治理、应急管理、事故管理和持续改进8个体系要素的核心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工矿商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有关行业制修订安全生产标准化标准、评定标准,以及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咨询、服务、评审、科研、管理和规划等。其他企业和生产经营单位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建标 174-2016 儿童医院建设标准
下一篇:GB 17930-2016 车用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