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2823.4-2008 摄影 密度测量 第4部分:反射密度的几何条件

标准编号:GB/T 12823.4-2008
标准名称:摄影 密度测量 第4部分:反射密度的几何条件
英文名称:Photography - Density measurement - Part 4: Geometric conditions for reflection densit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9-24
实施日期:200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2823的本部分规定了测量相纸和印刷制版材料反射密度的几何条件。
本部分规定了各个方位角的照明条件。这种测量对于条纹表面的定向反射不敏感。
本部分不涵盖采用偏振光的测量条件。
本部分适用于加工后的相纸材料的反射特性测量,也可应用于其他材料的相同特性测量。
本部分由下述三项主要功能:a) 采用可溯源至基本物理现象并具有数据的标准物质,有助于密度计或用于密度测量的光谱光度计的校准和检定;b) 为需要说明的测量、组织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合同一致性,提供明确测量基础;c) 为解决系统之间的似乎不同的测量数据提供仲裁功能。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1956-2008 高速复制录音磁带
下一篇:DB12/T 108-2008 洗染企业等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