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T 10275-2008 轧切式面条机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SB/T 10275-2008
标准名称:轧切式面条机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noodles making machin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起草单位:北京市服务机械研究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俊凌厨具电器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2-29
实施日期:2009-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轧切式面条机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轧切式面条机。
本标准是对SB/T 10275-1996《轧切式面条机技术条件》的修订,修订时按GB/T1.1规定的标准格式要求,重新调整了章条顺序。
本标准与SB/T 10275-1996的主要差异如下:
——增加了第3章“术语和定义”;
——对第4章所列条款重新进行了编排,并作了相应的增加和删减;
——第5章“试验方法”与第4章“技术要求”相对应重新进行了编排;
——修改了第6章“检验规则”。
本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商业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北京市服务机械研究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俊凌厨具电器厂。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张春生、冯永强、刘洪伟、王玉波、陈广杰、刘红涛。
本标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SB/T10275-1996。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MT 65-2008 水胶炸药技术条件
下一篇:SB/T 10438.2-2008 摄影业服务规范 第2部分:摄像服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