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263-2012 变压器油中金属元素的测定方法

标准编号:DL/T 263-2012
标准名称:变压器油中金属元素的测定方法
英文名称:Analytical the progress methods of metal elements in transformer oil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河北省电力研究院、西安热工研究院、河南电力试验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4-06
实施日期:2012-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等离子发射光谱法测定变压器油中金属铜、铁、锌、锰、铝等元素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变压器油中金属铜、铁、锌、锰、铝等一种或多种元素的测定。
本标准变压器油中金属元素的测定浓度范围为:0.2μg/g~1Oμg/g。
润滑油中金属元素的测定可参照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584.3-2011 声学 护听器 第3部分:使用专用声学测试装置 测量耳罩式护听器的插入损失
下一篇:CECS 254-2012 实心与空心钢管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