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584.3-2011 声学 护听器 第3部分:使用专用声学测试装置 测量耳罩式护听器的插入损失

标准编号:GB/T 7584.3-2011
标准名称:声学 护听器 第3部分:使用专用声学测试装置 测量耳罩式护听器的插入损失
英文名称:Acoustics—Hearing protectors—Part 3:Measurement of insertion loss of ear-muff type protectors using an acoustic test fixture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科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0
实施日期:2012-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使用专用声学侧试装置测量耳罩式护听器插人损失的方法。
本部分规定的方法不作为产品型式鉴定检验的基本测试方法。此方法获得的耳罩式护听器性能数据并不用于表征耳罩的真耳声衰减或耳翠所提供的防护性能。
本部分适用于产品型式鉴定检验或认证规程中产品性能一致性的调查,也适用于产品性能老化的调查。在依据GB/T 7584.1进行护听器声衰减主观测试时,此方法可保证所提交的耳罩式护听器样品具有该型式产品的典型性能。
对于某些耳罩(例如,附在安全头盔上的耳罩、附有廓式罩杯的耳翠、附有耳垫的耳罩或压耳式耳罩)的测试,本部分描述的方法可能需要修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332-2011 电子设备用固定电容器 第2部分:分规范 金属化聚乙烯对苯二甲酸酯膜介质直流固定电容器
下一篇:DL/T 263-2012 变压器油中金属元素的测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