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4706.90-2014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商用微波炉的特殊要求

标准编号:GB 4706.90-2014
标准名称: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商用微波炉的特殊要求
英文名称:Household and similar electrical appliances—Safety—Particular requirements for commercial microwave oven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市服务机械研究所、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微波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松下微波炉有限公司、广东裕豪厨具电器有限公司、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05
实施日期:2016-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 4706的本部分涉及带有一个腔门的商用微波炉的安全。对于连接一条相线和中性线的单相器具,其额定电压不超过250 V,其他器具不超过480 V。
本部分适用于带有一个腔门的组合型微波炉的安全,其要求包含附录AA。
本部分也适用于不带有腔门的,食物或饮料通过运输装置进入炉腔加热的商用微波炉的安全,其要求包含附录BB。
适用于附录BB的微波炉,其微波负载应通过运输装置进入炉腔;附录BB也适用于隧道式微波炉和几种微波自动售货机的要求。
本部分也适用于打算在船上使用的微波炉,其要求包含附录EE。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4706.82-2014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房间加热用软片加热元件的特殊要求
下一篇:GB 6675.11-2014 玩具安全 第11部分:家用秋千、滑梯及类似用途室内、室外活动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