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5577-2018 粉尘防爆安全规程

标准编号:GB 15577-2018
标准名称:粉尘防爆安全规程
英文名称:Safety regulations for dust explosion prevention and protection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东北大学、广东金方圆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1-19
实施日期:2019-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粉尘防爆安全总则、粉尘爆炸危险场所的建(构)筑物的结构与布局、防止粉尘云与粉尘层着火、粉尘爆炸的控制、除尘系统、粉尘控制与清理、设备设施检修和个体防护。
本标准适用于粉尘爆炸危险场所的工程及工艺设计、生产加工、存储、设备运行与维护。
本标准不适用于煤矿井下、烟花爆竹、火炸药和强氧化剂的粉尘场所。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5210-2018 通过式金属探测门通用技术规范
下一篇:GB 17820-2018 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