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2135-2016 气瓶检验机构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GB/T 12135-2016
标准名称:气瓶检验机构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Technological specification for inspection agency of gas cylinde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大连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甘肃省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13
实施日期:2017-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气瓶定期检验机构(以下简称“检验机构”)的技术条件。
本标准适用于从事无缝气瓶(含钢质无缝气瓶、铝合金无缝气瓶、不锈钢无缝气瓶和汽车用压缩天然气钢瓶)、焊接气瓶(含钢质焊接气瓶和不锈钢焊接气瓶)、液化石油气钢瓶(含液化石油气钢瓶和液化二甲醚钢瓶)、车用液化石油气钢瓶(含车用液化石油气钢瓶和车用液化二甲醚钢瓶)、溶解乙炔气瓶、缠绕气瓶仁包括小容积金属内胆纤维缠绕气瓶、金属内胆纤维环缠绕气瓶(含车用)和金属内胆纤维全缠绕气瓶(含车用)]、绝热气瓶(含焊接绝热气瓶和汽车用液化天然气气瓶)的检验机构。
本标准不适用于站用气瓶、长管拖车及管束式集装箱用大容积无缝气瓶的检验机构。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建标 179-2016 综合社会福利院建设标准
下一篇:GB/T 13024-2016 箱纸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