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639-2019 体外诊断医疗器械 制造商为生物学染色用体外诊断试剂提供的信息

标准编号:YY/T 0639-2019
标准名称:体外诊断医疗器械 制造商为生物学染色用体外诊断试剂提供的信息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19-07-24
实施日期:2020-08-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4.71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制造商为生物学染色用试剂所提供信息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染料,染色剂、显色试剂和其他用于组织学和细胞学染色(微生物学,血液学、组织化学)的生产者、供应商和零售商。这些试剂用于医学实验室进行常规染色,以及微生物学研究的生物染色所有领域中。
本标准所规定的制造商提供信息的要求,是获得可参照和可复现结果的先决条件。
本标准代替YY/T 0639-2008《体外诊断医疗器械 制造商为生物学染色用体外诊断试剂提供的信息》。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4401/T 24-2019 特种设备相关标准实施效果评价规范
下一篇:DB4114/T 121-2019 夏大豆麦茬免耕栽培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