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2535-2007 汽车起动性能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12535-2007
标准名称:汽车起动性能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Motor vehicle - Starting performance - Test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樊)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4-30
实施日期:200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汽车发动机、暖机和汽车起步性能的试验方法;适用于各类汽车。

  本标准代替GB/T 12535—1990((汽车起动性能试验方法》。
  考虑到试验的可操作性,本标准对落后的技术内容、实验室环境温度条件以及标准行文格式有较大的修改:
  ——增加了环境温度,明确给出范围:(一10±2)℃,(一35±2)℃;
  ——明确了尽可能在实验室内进行,大型车辆在符合5.5规定的室外试验;
  ——试验条件中明确规定试验样车为空载;
  ——增加规定拖动时间:“一般起动试验15 s,低温起动试验30 s”。
  本标准附录A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9752-2005 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动力性能 试验方
下一篇:GB/T 14951-2007 汽车节油技术评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