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4275-1993 纤维光学调制器 第二部分:分规范 波导电光调制器 (可供认证用)

标准编号:GB/T 14275-1993
标准名称:纤维光学调制器 第二部分:分规范 波导电光调制器 (可供认证用)
英文名称:Fiber optic modulators--Part 2:Sectional specification--Waveguide electrooptic modulators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邮电部武汉邮电科研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3-03-04
实施日期:1993-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纤维光学调制器中的波导电光调制器。这类器件是以介质或半导体材料为衬底的条带波导,在外加电场的作用下能改变在波导中传输的光的幅度、相位或偏振等参数。本标准规定波导电光调制器质量评定程序及鉴定批准的详细规范中所用的标准光学、机械和环境试验及测量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4138-1993 架空光缆通信系统进网要求
下一篇:GB/T 17788-1999 三类传真终端的安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