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0882-2007 果葡糖浆

标准编号:GB/T 20882-2007
标准名称:果葡糖浆
英文名称:High fructose syrup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山东保龄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鲁洲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大成-嘉吉高果糖(上海)有限公司、广州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2-02
实施日期:200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果葡糖浆的产品分类、要求、分析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果葡糖浆。

  本标准主要参考了国际饮料技术学会(ISBT)标准,在QB/T 1216--2004《果葡糖浆》基础上,首次制定。
  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QB/T 1216~2004自行废止。
  本标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
  本标准由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业发酵分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山东保龄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鲁洲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大成嘉吉高果糖(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双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怡糖业有限公司。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2729.4-1991 香辛料和调味品 磨碎细度的测定(手筛法)
下一篇:麦芽糖标准 GB/T 20883-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