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631.5-1989 润滑剂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5 部分:M组(金属加工)

标准编号:GB/T 7631.5-1989
标准名称:润滑剂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5 部分:M组(金属加工)
英文名称:Lubricants and related products (class L)--Classification--Part 5:Family M (Metal working)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石油化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89-03-31
实施日期:1990-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L类(润滑齐,J和有关产品)中M组(金属加工)产品的详细分类,它是GB 7631的一部分。
  本标准应与GB?631.1标准联系起来理解。
  为了阐明正文和避免误解,增加以下附录:附录A
  按性质和特性的M组产品品种分类表。附录B按使用范围的M组产品品种分类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631.1-1987 润滑剂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1部分:总分组
下一篇:GB/T 7631.6-1989 润滑剂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6 部分:R组 (暂时保护防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