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911-1999 热固性树脂浸渍纸高压装饰层积板(HPL)

标准编号:GB/T 7911-1999
标准名称:热固性树脂浸渍纸高压装饰层积板(HPL)
英文名称:Decorative high-pressure laminates(HPL)--Sheets based on thermosetting resin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9-11-10
实施日期:2000-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热固性树脂浸渍纸高压装饰层积板的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由酚醛树脂浸渍的纸为芯(底)层和由氨基树脂(主要是三聚氰胺树脂)浸渍的纸为面层组成的板材。
该产品分薄型和厚型两种。厚度在2mm以下为薄型,只有一个装饰面,应与基材复合后使用;厚度在2mm以上(含2mm)的为厚型,可单独使用。厚度2~5mm应有支撑,厚度5mm以上(含5mm)可无支撑。本标准不适用于单张浸渍纸贴面装饰板产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6198-1986 辊筒式单板干燥机精度
下一篇:GB/T 6926-1999 林业机械 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