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551-1998 识别卡 光记忆卡 一般特性

标准编号:GB/T 17551-1998
标准名称:识别卡 光记忆卡 一般特性
英文名称:Identification cards--Optical memory cards--General characteristic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电子工业部标准化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8-11-05
实施日期:1999-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卡上存储数据、从卡上读取数据,以及在信息处理系统中光记忆卡的物理、光学和数据交换能力所必需的信息。
本标准定义了光记忆卡的一般特性,包括卡的材料、结构、特性、尺寸和测试环境,这些特性已经被确定为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光记忆卡且与所使用的记录方法无关。
本标准的意图是为对在光记忆卡上编码的数字信息交换感兴趣的卡制造商、发卡者和卡用户提供必要的信息。
本标准可作为计划开发使用光记忆卡的设备和系统的厂商和用户的指南。卡的数据内容及其使用依赖于每个工业组织开发的应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550.4-2000 识别卡 光记忆卡 线性记录方法 第4部分:逻辑数据结构
下一篇:GB/T 17546.1-1998 信息技术 开放系统互连 无连接表示协议 第1部分:协议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