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3189-1991 旁热式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总规范 (可供认证用)

标准编号:GB/T 13189-1991
标准名称:旁热式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总规范 (可供认证用)
英文名称:Geanral specification for the indirectly heated thermistors with nega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机电部电子标准化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1-09-21
实施日期:1992-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适用于电气和电子设备用绝缘或非绝缘型的旁热式负温系数热敏电阻器。注:直热式负温系数热敏电阻器主要用于温度测量、调整和补偿电路用以限制电流和获得时间延迟;而旁热式负温系数热敏电阻器是在中间放大级调整电路中(在输出输入之间没有电的连接的负反馈电路)作电流有效值的测量或作为热电耦合器件。这类旁热式负温系数热敏电阻器的一个重要的特性是:电流通加热件对热敏电阻体加热因而可以减弱环境温度对热敏电阻器的影响。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3184-1991 扫频信号发生器测试方法
下一篇:GB/T 13265.1-1997 纤维光学隔离器 第1部分:总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