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311-1998 标准音量表

标准编号:GB/T 17311-1998
标准名称:标准音量表
英文名称:Standard volume indicator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全国电声学和视听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8-04-10
实施日期:199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给出了机电式音量表的规定特性、性能要求及相应的测量方法。“音量”的概念是—用来确定语言及音乐节目电信号强度量值的实用参量。由于节目电压是快速变化的,音量表的摆动响应,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音量表本身的动态特性,因此,本标准包括这些特性的规范。术语“vu”用来表示音量,uv数表示节目的音量高于或低于规定基准电平的数值。
本标准不涉及峰值节目电平表,因为这是GB/T 17182-1997《峰值节目电平表》的内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276-1998 无线传声器系统通用规范
下一篇:GB/T 17359-1998 电子探针和扫描电镜X射线能谱定量分析方法通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