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481-2001 电能质量 暂时过电压和瞬态过电压

标准编号:GB/T 18481-2001
标准名称:电能质量 暂时过电压和瞬态过电压
英文名称:Power quality--Temporary and transient overvoltag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11-02
实施日期:2002-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交流电力系统中作用于电气设备的暂时过电压和瞬态过电压要求、电气设备的绝缘水平,以及过电压保护方法。
  当涉及过电压方面电能质量问题时,应根据本标准的规定,结合电网、设备特点和使用环境参照相关的专业标准执行。
  本标准不适用于因静电、触及高压系统以及稳态波形畸变(谐波)引起的过电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5945-1995 电能质量 电力系统频率允许偏差
下一篇:GB/T 19518.1-2004 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电阻式伴热器 第1部分:通用和试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