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5544-1995 三相交流系统短路电流计算

标准编号:GB/T 15544-1995
标准名称:三相交流系统短路电流计算
英文名称:Short-circuit current calculation in three-phase a.c. systems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电力信息研究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5-04-06
实施日期:1996-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等效电压源法计算三相交流系统短路电流,并提出了计算中采用的校正系统的求取方法及推荐值。
本标准适用于标称电压380V~220kV,频率50Hz的三相交流系统的短路电流计算。
本标准不适用于受控条件(短路试验站)下人为短路和飞机、船舶用电气设备的短路计算。
本标准主要作为进出口设备及对外工程投标使用,在国内工程计算中逐步推广采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4546-1993 核电厂安全级直流电力系统设计准则
下一篇:GB/T 14131-1993 同轴电缆数字线路系统进网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