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4598.15-1998 电气继电器 第8部分:电热继电器

标准编号:GB/T 14598.15-1998
标准名称:电气继电器 第8部分:电热继电器
英文名称:Electrical relays--Part 8:Thermal electrical relay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许昌继电器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8-12-21
实施日期:1999-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它定时限电气量度继电器,继电器通过测量流经被保护设备的电流以保护该设备不受电热损坏。
本标准包括下列两种型式继电器a) 对在引起继电器动作转换之前的负荷电流状态具有全记忆功能的电热继电器;b) 具有部分记亿功能,例如仅对过负载电流状态具有记忆功能的电热继电器。
本标准还包括用于电动机保护的电热继电器的特殊要求。本标准的目的在于规定电热继电器的特殊要求。
本标准应与IEC 255系列第一级文件一起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4598.14-1998 量度继电器和保护装置的电气干扰试验 第2部分:静电放电试验
下一篇:GB/T 14598.2-1993 电气继电器 有或无电气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