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4797.6-1995 电工电子产品自然环境条件 尘、沙、盐雾

标准编号:GB/T 4797.6-1995
标准名称:电工电子产品自然环境条件 尘、沙、盐雾
英文名称:Environmental conditions appearing in nature for electric and electronic products--Dust,sand,salt mist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机械部广州电器科学研究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5-06-02
实施日期:199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阐明了自然界中出现的尘、沙、盐雾环境的特性、分布与对产品的影响,及影响这些环境条件的因素。
本标准适用于考虑产品在贮存、运输和使用期间暴露于尘、沙、盐雾环境下可能遭受的自然条件及其影响。这些环境因素的影响常和风有密切的联系,并随风力的增加而增大数倍。有关风的环境因素与条件,参见GB/T 4797.5“降水和风”。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4797.5-1992 电工电子产品自然环境条件 降水和风
下一篇:GB/T 3408-1994 差动电阻式应变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