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137.1-2000 信息技术 开放系统互连 ACSE协议一致性测试套 第1部分:测试套结构和测试目的

标准编号:GB/T 18137.1-2000
标准名称:信息技术 开放系统互连 ACSE协议一致性测试套 第1部分:测试套结构和测试目的
英文名称:Information technology--Open Systems Interconnection--Conformance test suite for the ACSE protocol--Part 1:Test suite structure and test purpos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清华大学、电子标准化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07-14
实施日期:2001-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根据GB/T 16687为ACSE协议规定一个测试套结构和测试目的。
本标准并不规定这些一致性测试是如何实现或使用的,也不规定测试结果是如何表示或使用的。
本标准适用于测试ACSE协议实现的一致性测试套,这些ACSE协议实现对面向连接的表示服务(GB/T 15695)进行操作并声称符合GB/T 16687。
本标准不包括对相关协议实现的一个通用的性能、可靠性或健壮性的评价,也不包括对协议设计本身的评价。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1386-1989 信息处理 130mm 未记录的硬扇段单面或双面软磁盘 尺寸、物理性能和磁性能
下一篇:GB/T 18138.1-2000 信息技术 开放系统互连 表示层一致性测试套 第1部分:表示协议测试套结构和测试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