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616-1997 火力发电厂汽水管道与支吊架维修调整导则

标准编号:DL/T 616-1997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厂汽水管道与支吊架维修调整导则
英文名称:Maintain&adjusting guide for thermal power plant steam-water pipes and support-hange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工业部
起草单位:西北电力试验研究院 等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7-08-04
实施日期:199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导则规定了为保证火力发电厂汽水管道安全运行所必须进行的检查、维修与调整的基本要求,也规定了汽水管道与支吊架异常的处理办法。本导则适用于火力发电厂主蒸汽额定温度为540℃及以上机组的主蒸汽管道、高温再热蒸汽管道、低温再热蒸汽管道、主给水管道、高低压旁路管道与启动旁路管道等。主蒸汽额定温度为540℃及以上机组的其他汽水管道以及其他机组的汽水管道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982-2005 核电厂汽水管道与支吊架维修调整导则
下一篇:DL/T 1038-2007 煤的可磨性指数测定方法(VTI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