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376-2010 复合绝缘子用硅橡胶绝缘材料通用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DL/T 376-2010
标准名称:复合绝缘子用硅橡胶绝缘材料通用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General 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silicone rubber insulation materials for composite insulator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01
实施日期:201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标称电压高于1000V的户外交、直流复合绝缘子用硅橡胶绝缘材料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

  本标准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下达2004年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4]872号)的安排制定。
  本标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附录b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电力行业绝缘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负责起草单位: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
  本标准参加起草单位:河南电力试验研究院、河北硅谷化工研究院、道康宁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阎东、张锐、吴光亚、宋福如、佘红菱、张勤。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367-2010 火力发电厂大型风机的检测与控制技术条件
下一篇:DL/T 382-2010 火电厂环境监测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