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3836-2000 电视和声音信号电缆分配系统 第2部分:设备的电磁兼容

标准编号:GB 13836-2000
标准名称:电视和声音信号电缆分配系统 第2部分:设备的电磁兼容
英文名称:Cabled distributionsystems for television and sound signals--Part 2: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of equipment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信息产业部电子第三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10-17
实施日期:2001-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视和声音信号电缆分配系统设备的电磁兼容性能要求和检测方法,具体规定了允许的骚扰电压及辐射的最大值、抗扰度及屏蔽效果的最小值,并叙述了测量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接受、处理和分配电视和声音信号的有源和无源设备(如有源同轴宽带分配设备、无源同轴款带分配设备、前端设备、光纤设备)的 骚扰特性和对电磁骚扰的抗扰度。本标准涉及到GB/T 6510的以下部分,从前端或另一信号源的接口一直到系统输出口,或当不存在系统输出口时,则到终端输入口。
  本标准覆盖以下频率范围:
  ——注入电源骚扰电压 9kHz~30MHz;
  ——有源设备的辐射 (5MHz)30MHz~25GHz;
  ——有源设备的抗扰度 150kHz~25GHz;
  ——无源设备的屏蔽效果 (5MHz)30MHz~1.75GHz(25GHz)用于电缆分配系统的电缆不属于本标准的范围。
  对任何用户终端设备(如调谐器、接受机、解码器、多媒体终端等)的电磁兼容方面的要求,不包括在本标准中。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3971.2-1983 电话自动交换网局间中继数字型线路信号方式
下一篇:GB 18151-2000 激光防护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