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475-2006 接地装置特性参数测量导则

标准编号:DL/T 475-2006
标准名称:接地装置特性参数测量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for measurement of grounding connection parameter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东北电力科学研究院、广东电力试验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5-06
实施日期:2006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下达2005年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5]739号)的安排制定的。
  接地装置的状况直接关系到电力系统的安全运行,科学合理地测试接地装置的各种特性参数,准确评估其状况十分重要。鉴于原测量导则涵盖新技术、新概念不够,可操作性不强,特根据当今接地测试技术发展的观念和趋势,结合现有的实测经验予以修订,以期有效地指导电力行业接地装置的测量工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474.1-2006 现场绝缘试验实施导则 第1部分:绝缘电阻、吸收比和极化指数试验 [合订...
下一篇:DL/T 474.2-2006 现场绝缘试验实施导则 第2部分:直流高电压试验 [合订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