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805.4-2004 火电厂汽水化学导则 第4部分:锅炉给水处理

标准编号:DL/T 805.4-2004
标准名称:火电厂汽水化学导则 第4部分:锅炉给水处理
英文名称:Guideline for cycle chemistry in fossil plants -- Part 4: Feed water treatmen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电热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4-10-20
实施日期:2005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DL/T 805《火电厂汽水化学导则》分为4部分:
  第1部分:直流锅炉给水加氧处理;
  第2部分:锅炉炉水磷酸盐处理;
  第3部分:锅炉炉水氢氧化钠处理;
  第4部分:锅炉给水处理。
  本部分为DL/T 805的第4部分,是根据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电力司《关于确认1999年度电力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电力[2000]70号文第78项)的安排进行的。
  随着机组参数和给水水质的提高,给水处理方式也在不断发展和完善,为了提高给水处理的水平和指导用户正确选用处理方式,特此制订本部分。
根据机组的材料特性、炉型及给水纯度而采用不同的给水处理方式,是本部分的主要特点。
  本部分在总结国内电厂实际运行经验的基础上,参考最新的国外有关标准而制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805.3-2004 火电厂汽水化学导则 第3部分:汽包锅炉炉水氢氧化钠处理
下一篇:DL/T 807-2002 火力发电厂水处理用201X7强碱性阴离子交换树脂报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