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832-2003 光纤复合架空地线

标准编号:DL/T 832-2003
标准名称:光纤复合架空地线
英文名称:Optical fiber composite overhead ground wir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电通信中心、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3-01-09
实施日期:2003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光纤复合架空地线(Optical fiber composite olverhead’ground wires,以下简称。比w)是用于高压输电系统通信线路的新型结构的地线,具有普通架空地线和通信光缆的双重功能。为了完善OPGW产品的试验标准以保障产品的质量,根据原电力工业部《关于下达1997年制定、修订电力行业标准计划项目的通知》(综科教[1998]28号文)制订标准。
  本标准主要参考了IEC 60794—4—1《光缆第4—1部分:用于高压架空电力线的光缆》(1999年英文版)和IEEE Std 1138—1994《用于公用电力线路的光纤复合架空地线IEEE标准》(1994年英文版)。
  本标准的附录B、附录c、附录D、附录E和附录F为规范性附录。
  本标准的附录A和附录G为资料性附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831-2002 大容量煤粉燃烧锅炉炉膛选型导则
下一篇:DL/T 833-2003 民用核承压设备焊工资格考核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