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922-2005 火力发电用钢制通用阀门订货、验收导则

标准编号:DL/T 922-2005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用钢制通用阀门订货、验收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rule of order and acceptance for general steel valves used in thermal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河南开封高压阀门有限公司、中国环球阀门集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2-14
实施日期:2005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下达2000年度电力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的安排制订而成的。
  由于火力发电用钢制通用阀门产品长期没有统一的订货、验收标准,本标准规定了火力发电用钢制通用阀门的选型、订货、检验与验收、包装与运输等的有关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最高工作温度不大于600℃,最高公称压力不大于60.0MPa的火力发电用铸造、锻造、法兰、焊接、对夹及螺纹连接式的钢制闸阀、截止阀、节流阀、止回阀、蝶阀、球阀、旋塞阀等各类通用阀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921-2005 六氟化硫气体毒性生物试验方法
下一篇:DL/T 923-2005 火力发电用止回阀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