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933-2005 冷却塔淋水填料、除水器、喷溅装置性能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DL/T 933-2005
标准名称:冷却塔淋水填料、除水器、喷溅装置性能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s for determining the performance of cooling tower of transfer packing drift eliminator and sprayer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电热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2-14
实施日期:2005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下达2003年行业标准项目补充计划的通知》的安排制订而成的。
  为了使冷却塔淋水填料、除水器、喷溅装置的性能试验有统一的标准,本标准规定了试验室冷却塔淋水填料的热力性能及阻力性能、除水器的阻力性能及飘水率、喷溅装置的水力学性能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湿式逆流式冷却塔、横式逆流式冷却塔中使用的淋水填料、除水器、喷溅装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939-2005 火力发电厂锅炉受热面管监督检验技术导则
下一篇:DL/T 934-2005 火力发电厂保温工程热态考核测试与评价规程